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新加坡游戏论坛 LOL 魔兽 手游圣斗士阴阳师


今天S8新赛季来啦,正式服可谓又是一次炒鸡大的更新啊,又是新英雄上线呐,又是新增加了各种功能,排位规则也有大的改动呢,看的是头晕眼花~莫慌!小溪给大家整理归纳了本次更新的全部内容,花最短的时间告诉你,本次正式服有哪些大改动!


1:新增英雄鬼谷子

新增英雄鬼谷子,虽然这个英雄真的很丑,但是技能厉害啊。带着队友全体隐身躲猫猫,不用多说,职业赛必ban存在,很需要队友配合,可以开发无限套路阿喂。先快速了解鬼谷子学会怎么玩来吸收点经验。

一会小溪会上一篇鬼谷子的攻略玩法哈,想看的可以关注~

2:排位赛有哪些改动,奖励皮肤怎么获得?

划重点,排位赛的改动总结来说就是以下几点。
1、赛季皮肤奖励:白起-无畏之灵·狰。S8达到黄金段位,并取得10场排位胜利可领。

2、新增段位至尊星耀,头像框很好看,钻石以上段位,本赛季上王者难度加大。

3、段位星星数目发生改变,铂金黄金一小段4星,白银青铜3星,低段位上分较容易。

4、继承段位进入排位即可领取,继承段位图如下所示。

5、荣耀战力和勇者积分有所调整,连胜勇者积分增加更多,荣耀战力调整防止故意掉分,刷战力排名。
3:哪些英雄又进行了改动呢?

我们都知道天美的尿性哪个英雄热门强势就削谁,想都不用想,庄周和干将肯定逃不掉的。话说干将也确实应该被削,跟干将对线真是一点办法也没,乱斗里更别说了...总的来说就是干将莫邪终于削了,大鱼回归冷门,典韦娜可露露又可以玩了。
增强:
甄姬(增加被动伤害,2技能距离扩大)
典韦(大增,增加1技能的加速时长以及伤害,2技能提升至极限攻速)
妲己(小增,缩短一技能cd)
娜可露露(增加被动伤害以及2技能伤害与回复血量,可以玩了)
程咬金(小调整,增加了被动损失血量获得攻击的数值)
削弱:
干将莫邪(23技能轨道可见且距离变短,伤害削弱,但飞剑速度变快)
王昭君(值得庆幸玩法没改,3技能伤害削弱)
李元芳(小改动,小调整,被动窥视的范围变小,视野时长减少1秒)
庄周(2技能叠加伤害被削,回归冷门)
具体的改动如下:
S8赛季英雄改动解析盘点 干将莫邪大鱼削弱 典韦崛起成热门战士

4:新增了哪些装备?

啊,话说新赛季装备上也有大文章,新增加两件辅助装备救赎之翼、极影,还有特定辅助装备页,表示辅助受到了很大的关爱。

救赎之翼(为最低血量队友提供护盾,有个加速效果)
极影(为周围友方英雄提供攻速和减cd)
辅助出装有大改动,所有辅助装备的被动奉献都会叠加,但是叠加同时出的收益也很大,下面是关于辅助装备的解析。
S8赛季辅助装备大解析 竟然能减20%CD还能增加50%攻击!

5:S8赛季有哪些强势英雄适合上分?

新赛季大家都忙着上分,经过英雄属性调整,7月S8赛季强势英雄总结如下:
射手:射手无太大调整,上赛季强势射手依旧强势。
推荐:马可波罗、李元芳、成吉思汗
法师:王昭君削了伤害依旧热门强势,干将莫邪大削需要手速,诸葛亮走出ban位首选法师。
推荐:诸葛亮、王昭君、高渐离
刺客:娜可露露加强可玩,花木兰宫本依旧强势,兰陵王怎么说,前期无敌后期就废啦。
推荐:花木兰、宫本武藏、兰陵王、娜可露露
战士:刺客类偏战士居多,吕布真心强。
推荐:吕布、杨戬、老夫子
坦克:大鱼削伤害回归冷门,牛魔张飞依旧是首选热门坦克!然后夏侯惇新皮肤很好看=。=
推荐:牛魔、张飞、东皇太一
6:全新娱乐模式“无限乱斗”地图开启

新模式还挺好玩,英雄随机,规则如下,很多有意思的buff。

另外附上一张娱乐模式的时间表。

7:社交系统又出新花样

界面炒鸡好看有没有。


三款皮肤依次上线顺序和价格:夏侯惇(888点券)、钟无艳(588点券)、小乔(588点券)
10:除此之外这些东西也优化了哦!

1、单人训练营增加了可爱的庄周韩信木桩。
2、没兵线强拆已经变得困难了。
3、娱乐模式增加日历,毕竟喜欢玩的人还是挺多的~
4、战队可以发红包了哈哈。
5、红点提示优化,表示强迫症的福音。
6、送皮肤还可以包装啦,然后提示也好看多了,所以不知道有没有人要给小溪送皮肤?
6、好友数量终于扩充,好友位终于多啦。
7、还有录像功能暂时关闭,目测不会关太久。
以上就是本次正式服更新的全部内容啦,是不是看的一目了然呢~赶快更新上游戏体验吧!

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toutiao.com/a6436890201372868865/







赞助商广告 Sponsor Ads

分享到 :
0 人收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LLL_111

新手上路

积分: 11 帖子: 1 精华: 0

楼主热帖

返回顶部